当前位置:

岳麓区观沙岭街道:环保小卫士 清洁靓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毅辉 曹迎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22 14: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毅辉 曹迎)8月20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施家港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关注未来、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人志愿清扫家园暑期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拿起抹布、扫帚、撑起垃圾袋,对小区周围的道路、绿化带内的杂草、居民房前屋后的堆积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尽管天气炎热,但孩子们却浑然不觉,依然忙活得热火朝天。孩子们的年龄虽然小,但是个个干得有模有样。在孩子们的感召下,居民们也纷纷自觉行动起来,参与到卫生清理活动中来。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小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赢来了周边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社区结合当前文明创建氛围开展的一次“小志愿者”活动。活动负责人对小志愿者们的表现点赞,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培养了青少年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孩子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其他人,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