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益阳商会慰问桃江县罗家坪灾民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15: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琼)8月21日,深圳市益阳商会携手香港笔架山狮子会来到桃江县罗家坪村,慰问当地受灾村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胡桃,桃江义工参与了本次慰问行动。

  7月-8月,桃江县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强降雨,大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罗家坪便是灾区之一。洪水过后,罗家坪的多处道路毁坏,房屋倒塌、农田被毁,灾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见此情况,深圳市益阳商会及香港笔架山狮子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灾民重建家园献上一份力量。

  慰问行动共救助灾民22户,捐款10万元,捐款数额从2000元到10000元不等,救灾款均直接发放到灾民手中。接到救灾款后,村民詹属金十分感动,她动情地说道:“十分感谢深圳市益阳商会及香港笔架山狮子会对我的救助,你们的善心之举让我对重建家园又多了一些信心。”

  本次是深圳市益阳商会的第三次慰问救灾行动,三次行动共救助灾民111户,捐款90万元。活动的主要发起人深圳市益阳商会会长张志高表示洪水无情人有情,受灾乡亲们的遭遇令远在他乡的益阳人深感痛心,此次行动也旨在帮助受灾群众,为乡亲们打气。同时他还表示爱心事业是一份长期事业,自己将持续关注灾民的后续情况,把爱心传递下去,为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