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龙游企业组团来辰溪县招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张杨 编辑:刘艳芳 2016-08-22 15: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红网辰溪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张杨)“你好,请问去你们公司上班底薪多少,包吃包住吗?”8月19日上午,湖南省辰溪县刘晓公园广场人头攒动。由辰溪县人社局、扶贫办、就业局联合浙江省龙游县人社局、就业局、企业代表团举办的2016年贫困人口转移就业精准帮扶暨浙江省龙游县工业企业现场招聘会在此举行。不少应聘者一大早就来到招聘现场,在各个咨询点前驻足,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当天,现场吸引了600余名求职者现场咨询,共有200余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辰溪县就业局还与龙游县就业局就国内普通劳务输送、职校生、高校人才输送签订了《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进一步拓宽辰溪城乡劳动力外出务工的就业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