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洽周”炎陵县引进资金16.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钟文英 编辑:刘艳芳 2016-08-22 17: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钟文英)8月16-20日,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沪洽周”)在上海及周边地区举办。活动现场,炎陵县共签约3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6.2亿元。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率团参加此次活动。

  在湖南株洲•中国动力谷产业对接暨市情推介会上,炎陵神农谷景区开发项目入选《株洲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旅游文化类重大项目推荐,炎陵县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炎陵县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炎陵特色水果黄桃基地建设项目等12个项目入选株洲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

  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炎陵县签约了10万纱锭精梳紧密络纺和高档织面料项目、电子通讯线材产业园和垄溪乡风电开发建设等3个项目,合同引资约16.2亿元。

  “沪洽周”期间,文专文紧锣密鼓地会见客商、考察企业,不遗余力地推介炎陵,带动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对接客商,赢得了众多客商的关注和认可。

  近年来,炎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中央“一部一带”战略政策、“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政策、“中部崛起”战略政策、承接产业转移政策、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政策实行以来,各项扶强与扶弱的政策都能在炎陵叠加落地,为炎陵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了新机遇。

  炎陵县领导饶祥明、彭志、何美存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