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刘艳芳 2016-08-22 17: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双峰县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县委书记禹敏讲话

  红网双峰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8月20日,湖南省双峰县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谌铁辉宣布了市委关于双峰县干部人事调整方案的决定。随后,阳雄绪、龙燕青、倪志铭、屈伟洋、曹科识、尹超、杨斌、彭石平、黄文辉等新任和职务异动领导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在县委的领导下,忠诚履职,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县委书记禹敏主持会议并指出,市委的这一决定是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统筹考虑双峰县领导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通过反复酝酿,认真研究后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双峰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我们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

  禹敏强调,县四大家班子每一位同志都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好党的政治纪律,服从组织决定,践行组织决议。要讲团结,守纪律,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讲团结,顾大局当作政治品格和人生境界来追求,始终将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努力营造出和谐舒畅、优势互补、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和政治局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同时,要谋发展,促改革,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第一要务,解决前进道路上的难题靠的是发展,大家必须紧扣发展,在历届县委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坚定不移地奋力前行。当前,各项工作压头,大家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切实抓好县党代会、社会稳定等工作,并开展前段工作的回头看,营造安定团结的良好氛围。

  彭石清、李铁雄、朱常健、朱希芳、曾春谷、陈群、陈家齐等新老四大家班子成员和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