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四大家”领导班子基本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徐联盟 编辑:刘艳芳 2016-08-22 19: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湖南省常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工会主席邹亚平宣布了县“四大家”班子换届的干部人事配备方案并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就“四大家”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并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

  红网石门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徐联盟)8月20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主持召开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大会。

  会上,常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工会主席邹亚平宣布了县“四大家”班子换届的干部人事配备方案并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新交流到石门县任职的班子成员正式到位履新,谭本仲就“四大家”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并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

  谭本仲指出,此次换届,县“几大家”班子调整异动面比较大,提拔重用交流出去了一批干部,新选派了一批优秀干部来石门脱贫攻坚、加强石门领导班子的力量,体现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对石门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贫困山区干部的关心厚爱。他总结了调整后的领导班子特点,即活力更强、知识结构更优、整体功能更强。

  谭本仲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四大家领导班子基本到位,新的班子要迅速进入状态,开始履责。他要求:一是要搞好工作交接,抓紧熟悉情况,迅速进入角色。二是要明确分工,对照分工文件,把自己分管的工作抓起来,确保工作不断续、不空档。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就如何加强“四大家”班子自身建设,谭本仲强调,一要讲团结。要多珍惜、多体谅;多沟通、多商量;多补台、多维护。二要讲规矩。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坚持按程序办事,坚持层级负责制。三要讲担当。要强化党性,守土负责,狠抓落实。四要讲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五要讲形象。主要是做三个表率,即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