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耶鲁大学专家韩仲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林菲 编辑:潘宣 2016-08-22 19: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右)在长沙会见了耶鲁大学电子工程学系主任韩仲教授一行。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实习生 林菲)今天,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耶鲁大学电子工程学系主任韩仲教授一行。

  韩仲长期致力于半导体材料与光电子器件的研究,不仅学术成果丰硕,主持了美国、韩国等众多科研项目,而且他的研究与LED产业结合得非常紧密,引领了产业发展的潮流。此行来湘,他还在长沙高新区作专题讲座。

  张剑飞说,湖南制造业基础良好,工程机械、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产业走在全国前列。当前,湖南打算发展激光和LED相关产业,希望借力韩仲教授在前沿领域的研究,吸引更多资源、项目和人才向湖南汇集,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

  韩仲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合作,将自身积累的科研成果更多地用于湖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