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潘宣 2016-08-22 21: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今天晚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柳斌杰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执法检查组一行。

  徐守盛欢迎执法检查组来湘检查,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南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涌现出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超级杂交稻、高铁牵引电传动系统等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进步对经济社会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湖南将认真贯彻中央“科技三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努力将科技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希望执法检查组多提指导意见,帮助湖南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柳斌杰说,湖南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拥有一批世界领先的科技成果。检查组将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支持湖南进一步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检查组成员李长才、王志学、冯长根、邓力平,省领导许又声、韩永文、李友志、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