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爱情主题式花海“醉”游人(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刘艳芳 2016-08-23 07: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百日草花和格桑花竞相开放

市民游客在百亩花海中拍照留影

花海中浪漫的爱情主题元素

鲜花朵朵

  红网永定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 8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尹家溪镇太极图村龙潭岗花海对外开放,虽然烈日高温,但仍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拍照留影。

  此时,正值花期,各种颜色的花朵竞相怒放,在阳光下展露着千万种婀娜的身姿。花海中、风车下、字母边、拱门里,到处是游人。他们拿着相机、手机,或站或蹲,在花海里、元素边摆着各种POSE,贪婪地将各色花朵收入镜头。

  龙潭岗花海位于永定区尹家溪镇太极图村,省道206线旁,澧水绕旁而流。花海距市城区约8公里,车程20分钟,交通便捷。花海依山傍水,风景优美,与长茂山、桃花源遥相呼应。花海占地100多亩,花海的花种类主要有两种,百日草、格桑花。百日草是爱之花、善良之花,格桑花是幸福之花、美好时光之花。百日草花色多,红、粉、黄、紫、白等,花期长,8月份花盛开,最迟可赏花到11月份。该花海是赏花,拍婚纱照、全家福,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地方,亦是久居城市的市民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张家界本地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购买门票只需20元/人,60岁以上老人及学生10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