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来龙山县中湾村调研对口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刘艳芳 2016-08-23 08: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8月19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长沙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朱锦辉,长沙市社科联主席吴安定在龙山县委副书记贺代贵的陪同下来到水田镇中湾村调研对口扶贫。

  中湾村是长沙市2015—2017年对口扶贫村,经过一年的对口帮扶,中湾村农村饮水、组级道路硬化工程已经完成,200亩辣椒基地长势良好,村级公务服务中心、农田防护堤工程已动工建设,小学提质改造工程、危房改造和特色民居建设工程即将动工建设,600油茶产业基地建设等其他产业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到村后,朱锦辉一行先后来到村公共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农田防护堤工程施工现场和辣椒基地查看,听取中湾村详细扶贫规划。

  调研中,朱锦辉、吴安定强调,长沙市对口帮扶中湾村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按上级要求,以严实作风推进精准扶贫。村里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按照规划,加快推进、确保质量;产业发展项目要找准路子、做大做强。驻村扶贫队和当地党员干部要当先锋、作表率,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共同建设美丽中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