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区镇换届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23 08: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海丽)8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区镇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全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集中动员和整体部署,并就区镇人大和区政协换届代表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及相关业务程序、法律法规进行培训辅导。

  区委书记周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秋明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利民就换届选举中严肃换届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玉梅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事关全局、影响深远的大事,全区上下务必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搞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要求上来。

  她要求,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要深刻领会换届政策精神,严把代表、委员入口关,精心组织好换届选举大会;要加强党的领导,注意统筹兼顾,严肃换届纪律。

  周玉梅强调,做好区镇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全区区镇换届圆满成功。

  会后,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人大、区政协相关人员对区直有关部门、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换届业务工作培训。

  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人大主席(主任)、政协联工委主任、纪委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