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刘艳芳 2016-08-23 08: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符新义)8月19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青主持召开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推动全县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落实省委巡视第四组反馈意见《关于社会对公办教师到民办学校任教问题反映强烈》的整改、第三次农业普查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衡山县“十三五”养老服务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到2020年,符合标准的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等服务设施覆盖全县城乡,90%以上的乡镇和30%以上的村建设包括养老服务在内的综合服务设施和站点。全县完成城乡养老服务床位总数超过0.35万张,实现每千名城乡老人有50张以上的床位目标。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业发展,出台相关政策和规定,加大扶持力度,发挥衡山宜居优势,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全县养老服务业。

  会议对全县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进行了部署。目前,全县共有行业协会商会26个,分属于11个业务主管单位。会议要求,要坚持试点先行,分级负责,同步推进;要加强监管、强化党建工作、健全法人治理机构、责权明确,确保脱钩不脱管;要凝聚合力,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任务。

  会议听取了落实省委巡视第四组反馈意见《关于社会对公办教师到民办学校任教问题反映强烈》的整改、第三次农业普查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积极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相关规定,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办教师到民办学校任教。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协调配合,严把两员选聘培训关、清查摸底质量关、数据质量管理关,严格把握普查方案要求,规范操作、强化审核、查清摸底资料,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衡山县政府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阳,县政协副主席周湘宁等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