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柳叶湖开展“平安出行·拒绝毒驾”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编辑:刘惟烜 2016-08-23 09: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慧)为提高广大驾驶员和乘客的拒毒防毒意识,8月22日,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禁毒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车站,针对驾驶员和广大乘客,开展以“平安出行·拒绝毒驾”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向驾驶员和广大乘客进行宣传,使司乘人员充分认识到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的严重危害性,并希望通过他们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常识、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防止毒品危害家庭和社会。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主办方共向客运车辆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司乘人员解答禁毒问题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员和乘客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毒驾”对个人、家人乃至社会的危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