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用长沙”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康晓乔 2016-08-23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实习生 颜玉婷)昨日,长沙市政府与金融机构举行信用合作签约仪式,“信用长沙”网站同日上线,这标志着长沙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付胜华出席。

  仪式上,长沙市政府与平安银行、长沙银行签订信用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用信息互联互通、中小企业融资授信以及联合惩戒方面开展合作。平安银行、长沙银行表示,将以全新的政银合作模式,为长沙市企业、居民推出多样化的信用金融线上线下服务方案,助力长沙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长沙”昨日上线,标志着长沙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基本建成。“信用长沙”纵向上实现了与信用湖南的无缝对接,横向上实现了与市网上政务服务系统的数据对接,以及各部门信用信息的快捷推送。

  付胜华表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虽然长沙在搭建信息平台、推进“双公示”、开展制度建设、探索信用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只是迈出了建设进程中的一小步。接下来长沙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重点抓好平台完善、“双公示”数据归集、统一代码、制度建设、联合奖惩等工作,为建设信用长沙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