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督查天心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8-23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孙青宇)近日,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带领长沙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天心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当天下午,王忠斌一行在南郊公园仔细查看了游乐设施、电瓶车等特种设备运行使用情况,询问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建议。随后,督查小组来到芙蓉南路和中意路交会处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此时,一辆开往湘潭方向车牌号为湘C09615的危险品运输车因在行驶过程中没有走专用通道,被交警当场扣下。王忠斌查看了该车驾驶员的从业证及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安全提醒。当天,王忠斌还听取了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对道路安全监管措施的介绍。

  王忠斌对天心区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后续工作要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心理,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将责任放在心底、担在肩上,提高安全生产科学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