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昭祥新城一期三标现场交房 700多户居民住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刘京虎 宋婷 编辑:王津 2016-08-23 09: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昭山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马贵 通讯员 刘京虎 宋婷)8月21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祥安置区内热闹非凡,昭祥新城一期三标现场交房仪式在这里举行。当天,共集中交房729套,涉及居民700多户2000多人。

  昭祥新城位于昭山示范区芙蓉大道旁,地段优越,配套设施齐全,周围建设有昭山和平小学、诺贝尔昭山幼稚园等。这次集中交房为昭祥新城一期三标共9栋电梯房,户型为80-130㎡,包括中建仰天湖、昭山晴岚、昭山景区、路网建设等相关项目700多户征拆户,安置人口2000多人。

  昭山镇负责人介绍,现场交房仪式后,昭山安置办将组织各村有序交房,在8月底前将钥匙交到居民手中。下一步,镇政府还主导将改变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不足,通过招投标方式,引进新的物业管理公司,规范物业管理,改善小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