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沪洽周”靖州签约项目投资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勇勇 编辑:刘艳芳 2016-08-23 09: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怀化投资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会场。

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参加投资会议。

在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红网靖州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勇勇) 8月19日,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沪洽周”)怀化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湖南商务厅副厅长罗双峰、怀化市副市长张霞、怀化市政协副主席罗秋云以及怀化市、县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长三角和湖南地区的企业界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县委常委、副县长姜小华及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局长梁小彬出席会议。

  “沪洽周”举办多届,已成为湖南和长三角地区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极大地推动了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今年“沪洽周”怀化市签约项目涉及文化产业、智能制造、现代服务、节能环保、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活动现场共签约18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79.7亿元、引进资金77.7亿元。靖州县在此次“沪洽周”签约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公司签约项目1个总投资金额9亿元。

  “沪洽周”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紧锣密鼓地会见客商、考察企业,不遗余力地推介靖州,密并诚挚邀请与会代表到靖州观光、考察、投资,靖州将秉承“利益共享、成果多赢”的宗旨,从优、从快、从简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确保大家的投资得到最好、最大的回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