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还赌债残杀情人 攸县一男子抢走3万手术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思 王易青 编辑:刘惟烜 2016-08-23 10: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思思 王易青)因债台高筑,男子吴某竟然打起了情人的主意,趁陪同情人做手术之机,抢劫手术费,并将情人残忍杀害。8月22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吴某系湖南省攸县人,欠了一身赌债。为了躲避追债,吴某离开了攸县,来到株洲。2016年5月,吴某在打牌时认识了刘某,发展成情人关系。在相处中,吴某无意中得知刘某的银行卡的密码,默默记住了。

  5月24日,刘某要吴某陪自己去长沙某医院做手术。在路上,刘某透露出自己的担忧,害怕手术不成功,白白损失几万元手术费。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听说刘某有几万元后,吴某便起了歹心,将刘某带到湘江河畔,在车内将刘某残忍杀害,并驱车上高速,最终抛尸在衡东县内某条小河内。处理完尸体的吴某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乘坐出租车到湘潭等地,伪装好后去银行,分几次将刘某卡上的3万余元全部取出。几天后,吴某回到攸县老家,将一部分钱存进妻子的账户,并谎称自己要外出打工,便离开了攸县,辗转到株洲、桂林、深圳等地,以逃避侦查。6月9日,吴某在青岛市一家宾馆内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