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毒驾兼醉驾 开车上高速半路睡着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平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8-23 11: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孝平 刘思宁 熊双)8月2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新化大队民警在巡逻中,查获一起涉嫌醉驾和毒驾的严重违法行为。驾驶员苏某被民警发现时,正趴在方向盘上,浑身汗流不止。

  8月21日凌晨0时02分,民警巡逻至娄怀高速西往东123公里路段时,发现一辆湘K牌号的小车停在超车道与行车道中间,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驾驶员苏某趴在方向盘上,一只手搭在窗户外,浑身流汗,民警随即将其叫醒。

  “师傅,你怎么啦?是不是病了?”“没事,就是困了。”苏某抬起头,抹了一把汗。民警发现他满脸通红,眼神涣散,浑身散发着酒气,且一直流汗,疑似酒驾或毒驾,随即将其带回队部调查。

  民警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苏某进行测试,结果显示酒精浓度为110mg/100ml。在固定相关证据后,民警依法将苏某带至新化县第四人民医院采取血液样本并送检。经司法鉴定部门检验,其血样酒精含量达149.97mg/100ml,远超80mg/100ml的醉驾标准。与此同时,苏某的尿检也呈阳性。

  苏某称,此前他毒瘾发作,便吸食了毒品,后来又与朋友在某餐馆喝了两瓶白酒,行驶至娄怀高速时,感觉十分疲倦,直接在车上睡着了。

  目前, 苏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