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吵架后水泥工砍杀妻女 小女儿补课逃过一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丁珰 编辑:刘艳芳 2016-08-23 13: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的居民楼二楼。

  红网株洲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实习生 丁珰)8月22日下午,在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田心街道叫鸡岭社区某散户区,一对夫妻吵架后,丈夫将妻子和20岁左右的大女儿杀死,其小女儿因在外补习,逃过一劫。

  23日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现场,死者生前租住在一栋居民楼的二楼,房东拒绝接受采访,院子的大门紧锁。附近居民介绍,夫妻俩40多岁,丈夫彭某是衡阳人,做水泥工。妻子王某是贵州人,是一家餐馆的服务员,有两个女儿。夫妻两人在株洲工作多年,一直在附近租房。不过听说,已在株洲市区买了新房,近日正在装修。夫妻俩平时生活不是很和谐,经常吵架,事发前,王某提出和彭某离婚,两人才吵了起来。

  另一居民刘娭毑称,22日下午3时许,她听到彭某和王某的吵架声,但没过多久,声音便停止了,“我们以为没事了”。下午7时许,警方来到现场。一位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看到王某和其女儿躺在卫生间里,浑身是血,脖子上有刀伤。经到场医生确认,王某和大女儿已死亡。

  居民李女士称,彭某比较喜欢打麻将,曾和其在牌桌上有过几次接触,“感觉人还好,就是脾气有点大”。此外,小女儿,事发时正在外面补课,逃过一劫。

  目前,彭某已被株洲警方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