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大型慈善助学活动将于8月29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王津 2016-08-23 15: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田贵学) 8月23日,记者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民政局和民族宗教局采访时了解到,永定区“以爱之名•点燃梦想”慈善助学活动将于8月29日举行。

  永定区今年开展慈善助学活动主要资助对象为永定区籍2016年大学新生,已获得本科入学录取通知书的前四批录取的家庭贫困大学生(被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前四批院校录取,即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以及永定区籍家庭贫困高中生、贫困在读大学生,资助人数将在100人以上。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该区除了入户核查学生基本情况外,将拟定资助名单在媒体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永定区“以爱之名•点燃梦想”慈善助学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三季,先后共资助贫困大学生、高中生225名,资助金额达116.9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