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骑摩托车逆行受处罚 妻子躺地上耍赖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8-23 16: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8月23日讯(通讯员 罗敏)8月21日上午9时许,湖南隆回大桥路段,一男子搭载妻子骑摩托车逆行,被交警拦停。男子阮某极力抗拒交警处理,其妻子在大庭广众之下耍无赖,上演了一场闹剧。

  当天上午,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大桥路段时,发现阮某骑摩托车搭载妻子逆行而来,立即拦停查处。民警要求阮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单。因阮某未能出示证件,民警告知其将扣留车辆,并让其携带相关证件,到隆回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阮某妻子一直不肯配合民警工作,并不停辱骂民警。眼看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为不妨碍交通,民警便将阮某带回队里做进一步调查。阮某和妻子极力阻挠,其妻子还将协警朱某的手咬伤。民警耐心地与其讲述相关法律法规,并再三劝导,可女子始终不愿下车。进行十多分钟的劝解未果后,民警强制将女子抬下摩托车。就在此时,被民警控制后的女子先是大喊“交警欺负人”,随后突然跑到马路中央躺下,声称自己不舒服。民警担心女子出事,立即通知了辖区派出所,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生对其进行检查,发现并没有问题,可是女子坚持称自己不舒服。最后,120医护人员将女子带回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目前,驾驶员阮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拘留7天。民警提醒,民众在面对民警的正当执法时,应当积极配合。如果对民警的执法行为有异议的,应当通过正当途径理性平和地表达诉求,切忌冲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