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深入道县住建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编辑:刘艳芳 2016-08-23 16: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8月23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天明在县住建局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高水平做好住房建设和城乡规划,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李天明先后深入该局规划设计院、招标建工办、规划办等股室,查看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办公条件,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勉励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精心设计,依法行政,努力为全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天明召开局班子成员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局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村规划进展情况,农村危房改造情况,并就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城中村改造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李天明指出,要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聘请专业规划团队,加快全县农村规划步伐,力争早日实现行政村规划全覆盖;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用准用好相关惠民政策,切实解决好贫困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确保群众住有所居;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依法重拳打击三非行为,为项目提供良好施工环境。李天明强调,要增强质量意识,加强在建项目的质量监管,扎实抓好项目施工监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提高安全意识,对农村在建项目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加大管控力度,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