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近尾声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旅游持续“飘红”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津 2016-08-23 16: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游人如织(吴勇兵摄)

宝峰湖乘船览享受清凉(吴勇兵摄)

家庭亲子游络绎不绝(吴勇兵摄)

黄龙洞景区8月22日接待超过1.2万人次(吴勇兵摄)

黄石寨景区游人不减(吴勇兵摄)

  红网张家界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8月23日,在湖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黄石寨、天子山、宝峰湖、黄龙洞等精华游览线,各地游客仍络绎不绝。暑期虽然已近尾声,但仍然呈现出火热的旅游行情。

  进入8月下旬,学生陆续入学返校,但不少家庭选择在暑期尾声气候相对适宜、景区浏览环境相当宽松之际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享受亲子游。据不完全统计,8月20日以来,武陵源核心景区日接待量均超过4万人次。其中8月22日接待量超过了4.6人次,二级景区黄龙洞接待超过1.2万人次。

  从客房预订情况来看,各主要宾馆、酒店及主题特色客栈等预订率超过80%,不过房价相比暑期最旺季有所下调。据市场调查了解,众多游客选择暑期尾声出行,一方面气候相对要清凉些,旅行舒适度要高;另一方面,避开暑期高峰客流,减小了路途及景区排队之苦,游览体验度提高了。同时,世界瞩目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20日开放也为暑期旅游加了一把旺火,逾四成游客选择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张家界大峡谷游览线路。

  据市场分析,到本月底前还有一轮旅游出行小高峰,进入9月份客流开始所的回落,国节前夕又将进入秋季旅游旺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