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货车被盗4年后上高速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8-23 16: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8月23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8月2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怀化支队溆浦大队民警在三江收费站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时,查获一辆盗抢车辆。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给溆浦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日上午9时10分,一辆无号牌的长城牌灰色轻型普通货车从三江收费站驶出。民警示意该车辆靠边停下,对其进行例行检查。货车驾驶员李某无法提供该车车牌及车辆行驶证。随后,民警根据车辆挡风玻璃处的车架号进行进一步核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经核查,该车号牌为湘EC5×××,车型为轻型普通货车,于2012年2月24日晚在邵阳市被盗。

  目前,民警已将被盗车辆和相关证据材料移交给溆浦县公安侵财犯罪侦查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