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展销打造精准扶贫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琳 黎鑫 编辑:何冰 2016-08-23 21: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电商扶贫特产专区”系列展销活动在长沙启动。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何琳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坛子辣椒脆萝卜、湘西腊肉、炎陵黄桃……一大波来自湖南大山深处的优质新鲜农特产品正向你“袭来”。近日,湖南省“电商扶贫特产专区”系列展销活动在长沙启动,消费者可以从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购买这些农特产品。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省扶贫办主办,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长沙市及各市州电子商务协会、供销大集(家润多)、苏宁云商、爱尚通程、友阿云商、步步高等单位承办,旨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部署,让更多湖南优质土特产走出大山。

  “电商扶贫特产专区”采购的农产品主要有洞口雪峰蜜橘、涟源福田豆腐、茶陵红薯粉、城步竹笋、南山萝卜、江永香柚等,首站进驻家润多朝阳店,该店今后将设置常态直销专区,友阿、步步高、苏宁、通程等实体店也将开展系列展销活动。同时,市民还能从网上供销社、快乐购·芒果生活、农商通、惠农网、搜农坊等一批省内电商平台购买。

  湖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9日的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也将设立“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帮助优质农特产品做好宣传和带动效应。“电商扶贫特产专区”还将入驻湖南网购节以及开设地市专场进行推广和销售,从而打造湖南电商精准扶贫新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