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民广场主体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韬 编辑:于佳丽 2016-08-24 08: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中的市民广场。

市民广场桥墩柱和支模架的施工已完成。

主体工程建造预计8月底完成。

  红网张家界站8月24日讯 (分站记者 向韬)8月23日,记者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市民广场的施工现场了解到,工程桥墩柱和支模架的施工目前已完成,现阶段正进行桥梁板的现浇混凝土施工,主体工程预计8月底完成。

  张家界市民广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带两区”提质升级重点工程,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也是民生工程项目,更是今后展示张家界形象的窗口项目。该项目南至甘溪桥(含桥底区域),北至澧兰桥(含桥底区域),东至仙人溪口北岸澧兰中路,西至市政府大院。规划用地面积12.24万平方米,合183亩,其中广场建设用地面积6.9万平方米,合103.5亩。

  项目由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公司张家界市土地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施工中标单位为湖南建锋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张家界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具体建设内容为:基础、主体结构、地面铺装、给排水、绿化、亮化工程等;项目规划分为行政办公区、生态公园区、旅游服务区、节庆集会区、看台观演区、休闲康体区、文化博览区、游园散步区八个功能区,造价暂估1.2亿元,是集休闲、集会、表演等多样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广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