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单位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于佳丽 2016-08-24 08: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8月2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单位推进会,分析研判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形势,梳理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夏季消防检查深入开展。

  会上,微型消防站建设先进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单位好的经验,同时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户籍化”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夏季消防检查重点工作及进行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培训。

  今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大力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和防灭火知识宣传,一大批火灾隐患得到整改消除、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得以提高,亡人数和伤人数为零。

  会议指出,抓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清醒认识目前的消防安全形势,务必坚持主动作为、科学预判,深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切实履行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组织部署、自查自纠、消防宣传等工作要到位;要采取有力措施管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采取“一提醒、一承诺、一公示、一巡查”等“四个一”硬性措施加强防控,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不发生重大和有影响的火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