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扶贫投资发展和旅游文化产业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桦 编辑:于佳丽 2016-08-24 08: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张丽桦)8月2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扶贫投资发展和旅游文化产业基金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雍岩参加座谈会。

  会上,浦发银行湖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浦发银行的背景,向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推荐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合作设立张家界浦发武陵山扶贫投资发展基金,推动张家界市扶贫工作开展。浦发银行湖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到,扶贫开发基金将用于张家界市扶贫开发项目,主要投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移民搬迁就业与农村人力资源开发、社会事业发展与公共服务、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扶贫开发基金与市政府开展整体合作,由市政府统筹确定市、县扶贫项目清单,基金通过对扶贫项目实施主体发放信托贷款,完成对项目的资金支持。浦发银行湖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基金和融资租赁项目服务方案。

  随后,浦发银行湖南分行一行人员与参会的张家界代表就相关合作项目的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雍岩对浦发银行湖南分行一行来到张家界开展对接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张家界各相关部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相关工作中,珍惜此次机会,认真研究如何把各项工作做好。雍岩要求,要创新思维,坚持严谨的态度,注意防范风险,认真研究浦发银行湖南分行提交的方案,找到方案的落脚点和双方的结合点,努力为张家界经济的发展创造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