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与湖南股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2016-08-24 09: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8月22日,湖南省湘乡市人民政府与湖南股权交易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副市长谢北葵代表市政府与湖南股权交易所副总经理沈辉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湘乡成为今年以来全省第一家与湖南股权交易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县市。

  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湘乡市政府和湖南股权交易所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湘乡市“中小微企业上市挂牌孵化基地”,帮助湘乡企业通过省内区域性场外交易市场挂牌实现股权、债权等直接融资,培育和孵化上市资源,推进企业改制走向新三板、创业板、中小板和主板。同时,基地作为服务湘乡市中小微的重要载体,湖南股权交易所将通过输出服务企业成功经验、强大的机构资源、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为湘乡市中小微企业持续提供系统性培训、预路演、正式路演、投融资对接、一对一重点咨询辅导等多元性、常态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快速成长,提升企业直接融资能力,帮助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做大做强。

  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我省唯一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为中小微企业挂牌、股权、债权及其他金融产品的非公开发行、转让及相关活动提供设施与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目前,湖南股权交易所在全国38个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中市场规模排名第八,股权质押融资规模排名前三,其在全国范围内首创的小微商学院、新四板领头基金、“定增易”贯穿股权融资全流程标准化服务等亮点创新金融服务工作,正推动其发展成为我省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港”。

  市政府办、科技和经济信息化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