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罗雅琴 编辑:刘飞越 2016-08-24 09: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3日讯( 姚学文 罗雅琴)一曲绕梁未尽,曼舞又添精彩。今晚,2016年“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雨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总决赛在长沙实验剧场上演。

  “山区平川,红心相映,铁道边迎战友心情振奋……”一曲谱写激昂革命年代的梦想赞歌《平原作战》,经过群众文艺爱好者独特唱腔的演绎,别具一番风味。这只是整场晚会的精彩一幕。根据雨花区发展历程,本次文艺汇演分为3个篇章。第一篇章《追梦雨花》,展现了有梦勇敢追的雨花精神。《龙腾盛世》雨花梦想腾飞潇湘大地,《锹里女人》《你是我的山》不畏道阻且难。第二篇章《多彩雨花》展示了雨花大爱。花鼓戏《九妹》唱出雨花心声,廉政小品讲“还钱”之道,展现活力雨花。第三篇章《幸福雨花》,勾勒雨花人民的生活面貌,为魅力雨花添上温情的一笔。《醉美浏阳河》《又唱浏阳河》等经典之作诠释“民族兄弟”连心“不分家”。

  据介绍,“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雨花”是雨花区特色文艺品牌,旨在让全区群众文艺团队个个有舞台,人人展风采,让全区人民享受文化、参与文化、感悟文化,推动雨花区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同时,展示财富雨花、品质雨花、幸福雨花的雨花新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