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爱心圆梦”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杨中瑜 艾志飞 编辑:刘飞越 2016-08-24 09: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3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杨中瑜 艾志飞)“我先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深知农村孩子读书不易。现在公司发展了,理当回报社会。我们选择10名贫困学生,结对资助,一直到他们大学毕业。”8月20日,永州永祥房产公司老板屈国春的妻子彭祁零将带来的8万元钱,交给募捐组织者。

  当天,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民政、教育、广电台、文体广新、慈善总会等部门承办的2016“全民爱心大联盟”暨“爱心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在永州市体育馆举行。活动以“人人为我、我助人人、传承博爱”为主题,募集助学资金。一天下来,共募集资金88万元。

  据了解,永州市慈善总会于2010年启动了“爱心圆梦”助学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为773名贫困大学新生累计发放助学金60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