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言不合打砸酒吧 攸县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牧野 编辑:刘惟烜 2016-08-24 09: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8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牧野)胡某纠集多人打砸酒吧,造成酒吧秩序混乱,直接经济损失近万元。8月22日,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胡某现年28岁,湖南省攸县人,初中文化,曾两次犯寻衅滋事罪被攸县法院判刑入狱,2014年又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2015年11月6日晚,刚刑满释放的胡某叫上谭某、阳某、刘某、王某等人吃饭,后来一起到缪斯酒吧喝酒。胡某刷卡付账时,服务员以银行卡有问题刷不了为由,要求胡某付现金。胡某不愿意,与服务员争吵了几句后,走出了酒吧。走出酒吧没多远,胡某越想越不服气,随手捡起路边的砖头,对着缪斯酒吧的玻璃砸过去。与胡某同行的谭某等人出于哥们义气,也跟着砸。五人砸了店外的窗户玻璃后还不解气,随后跑进酒吧内一顿乱砸,最终将缪斯酒吧的3个窗户玻璃、吧台玻璃打碎,造成酒吧秩序混乱,无法营业。

  缪斯酒吧老板陈某立即报案,当警方赶过来时,胡某等人已逃之夭夭。案发后,谭某、阳某、刘某、王某等人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胡某于2016年7月6日向攸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