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婆媳俩横穿铁路辅警舍身相救 老人和辅警不幸身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王娉娉 2016-08-24 09: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实习生 汪岚)昨日上午8时50分许,在株洲市石峰区清水路株化供销大楼对面的铁路道口,发生火车撞人事件,导致2人死亡。事发时,道口辅警汤梓华将一名女子推出,而自己和另一名娭毑则被火车撞倒,不幸身亡。

  记者了解到,死者是一位70多岁的娭毑和50多岁的铁路道口辅警汤梓华。事发时,娭毑正和40多岁的儿媳过道口,而在不远处,一辆客运列车正由东往西驶过来。此时,汤梓华冲上前,将娭毑儿媳推出道口,回头拉娭毑时,已经来不及,而自己也被呼啸而来的火车撞倒。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娭毑和汤梓华当场死亡。

  附近居民介绍,平时来往经过道口的居民很多,几年前也曾有人在此处被火车撞倒。而该道口平时有两名保安看守,但不知为何,娭毑和儿媳在火车即将经过时,走上了道口。目前,株洲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