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筹钱给儿子度蜜月 父亲盗摩托车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熊倩 余少生 柳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8-24 11: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8月24日讯(通讯员 熊倩 余少生 柳平)因为儿子度蜜月缺钱,湖南怀化一男子便偷摩托车换钱给儿子用。8月23日,这名男子被芷江火车站民警抓获。其儿子儿媳这才知道,父亲送的钱,竟是盗窃所得。

  经审查,嫌疑男子朱某今年46岁,湖南怀化人。朱某在家务农,生活清贫。他儿子今年5月份结婚。婚后,儿子和儿媳在家里“啃老”,让朱某苦不堪言。一天,他儿媳提出要去三亚度蜜月,并说如果不能去,就不和他儿子过了。朱某听了,赶紧安慰,说一定让他们去旅游。

  可是,去哪里找钱呢?朱某跑到城里,转悠了几天,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正准备回家的时候,朱某在一处水果摊旁边看到一辆没有上锁的新摩托车,一时动了心思。为了儿子婚姻美满,朱某麻着胆子,将摩托车偷走,随后在某当铺换得5000多元现金,回家送给了儿子儿媳。

  8月23日,朱某到芷江火车站送儿子儿媳去度蜜月,在查验身份时被车站民警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