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爱国 张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8-24 13: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南县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爱国 张婷)“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换届工作全过程监督。”8月23日,湖南省南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求,进一步部署南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利用电视台、LED显示屏、网站、手机报、南县发布等多种媒体,大力宣传换届纪律;要在乡镇、代表驻地、党代会会场和县委机关院内分别设立“南县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箱”,专人负责每天及时收集整理汇报。要向新当选的代表明确“九个严禁”“十二个一”等有关换届工作纪律,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要积极开展换届纪律专题学习,要严肃换届纪律签字承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健康有序开展。南县换届风气监督小组要深入餐饮娱乐场所、换届选举会场等处,开展明查暗访,及时掌握有关情况,抓早抓小,快查快处,从严追责,达到“处理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摆在突出位置,牢牢将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强化监督,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