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2016年世界出版企业50强发布 中南传媒排名第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王娉娉 2016-08-24 14: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下午,首届“2016全球出版50强峰会”在北京召开。

  红网北京8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今天下午,首届“2016全球出版50强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上,2016年全球出版企业50强排名发布,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再次挺进十强之列,排名全球第六,领衔国内出版企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出版的实力。

  中南传媒去年首次进入“全球出版业50强排名”名单,排名全球第七。今年再次上升一个名次,傲居第六。中国出版企业是这次榜单的一大亮点:五家集团企业进入全球出版50强,其中,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排名第六)、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排名第七)、中国出版集团(排名第17)、浙江出版集团(排名第18)、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排名第20),五大出版集团一齐亮相,引国内外同行一致惊叹。

  “全球出版业50强排名”由美国《出版商周刊》、英国《书商》、法国《图书周刊》等权威媒体发布。峰会由中国出版协会支持,法国书业杂志Livres Hebdo、国际知名书业研究咨询机构RWCC以及百道网联合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