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全市处级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衡 编辑:于佳丽 2016-08-24 14: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傅勇讲话。

常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工会主席邹亚平宣布津市换届人事方案。

  红网津市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许衡)8月20日,湖南省津市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召开全市处级领导干部大会。

  会上,常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工会主席邹亚平宣布了津市换届人事方案并提出要求:要坚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要珍惜工作岗位,促进团结共事;要突出工作重心,全力抓好换届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换届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

  傅勇在会上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搞好工作交接,保证人员迅速到岗到位,不出任何疏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要做到思想认识、工作部署、组织措施到位,充分发挥党委主导和把关作用,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四大家班子的换届选举;要精诚团结绘好蓝图,以扎实的举措、实在的业绩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及全体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和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