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司机高速上突然倒车 一不小心撞上警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曾文宇 编辑:刘惟烜 2016-08-24 15: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8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峰 曾文宇)8月23日上午,湖南常德高速交警在杭瑞高速处置一辆违规停在路肩上的货车时,货车突然倒车,撞上警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日上午11点11分,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西往东方向肖伍铺互通974公里时,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路肩上,未设置警示标志。

  民警发现该车后,一边减速,一边用手机拍摄视频,固定证据。民警正在货车后方停车进行警戒时,突然发现货车开始倒车,其尾部撞在了警车的前保险杠上,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驾驶员谢某表示,为了靠边停车“方便”一下,他便想把车子倒正,但没观察后方是否来车,一不小心就撞了上去。当天,他从岳阳华容出发,前往常德澧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