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化解信访件积案“百案攻坚”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流火 编辑:于佳丽 2016-08-24 16: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石流火)8月23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组织召开重点信访件积案“百案攻坚”调度会,对近年来古丈县重点信访件积案进行化解和处理。余晓泓、向加茂、向大印、王志刚、王为军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晓东在会上指出,信访工作是维护和实现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载体,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有效方式,也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当前,古丈县信访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全力以赴推动重点信访案件妥善解决,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邓晓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信访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坚持科学决策、依法行政,及时妥善处理相关的信访问题,为古丈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