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徐联盟 编辑:于佳丽 2016-08-24 17: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兰园会议中心召开。

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会议并作主体报告。

县委副书记邓碧波主持会议。

  红网石门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徐联盟)8月23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兰园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会议并作主体报告。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邓碧波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绍南介绍了新任和交流到石门县任职的党政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的相关情况,并就县党代会的筹备与召开、人大代表的提名和选举、代表的结构比例和资格条件把关等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就县人大、政协换届工作中党外代表人士安排进行说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就如何抓好换届风气监督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高德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本富分别就做好县人大、政协换届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县委书记谭本仲在会上作主体报告。他指出,召开此次换届工作会议的目的,一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座谈会的有关精神,更好地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换届工作;二是按省市要求,开展一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换届;三是对下阶段换届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更好地传导责任压力,落实政策举措,确保换届有力有序、稳步推进、风清气正。

  就如何做好换届工作,谭本仲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积极加强舆论宣传。二是要抓紧调度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个层次换届的各项任务。要抓好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排查走访,制订具体方案,加强思想引导;要把握时间节点,实行工作倒排;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切实抓好代表选举、换届选举、党代表提案等几项具体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夯实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从严从实抓教育,从严从实抓监督,从严从实抓查处。四是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凝聚合力抓好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人大主席(或候选人)、政协联络处主任、组织委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人大联工委主任、政协联络处主任、组织委员,各农林场场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0余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