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会见台东客人:“希望一家人越走越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2016-08-25 07: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希望一家人越走越亲”

  黄兰香会见台东客人

  湖南日报8月24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了台湾台东县议会国民党党团书记长林琮翰率领的议会及少数民族交流参访团一行。

  黄兰香对林琮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兰香说,多年来,台东县议会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交流作出了很大贡献。去年台东县首次组团参加在长沙举办的湖南国际农业博览会,凤梨、释迦、高山乌龙茶等台湾知名品牌产品受到长沙市民的喜爱。湖南省领导及农业、旅游、商务等各界人士数度赴台东参访,也得到台东县各有关方面的盛情款待。近年来湘台两地交流交往和经贸合作呈现深入推进的良好态势。希望通过台东县议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两地交流交往的深度和广度,继续推动两地经济、旅游、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一家人越走越亲,共同维护两岸和平发展的成果,增进两岸人民福祉。

  林琮翰介绍了台东县和台东县少数民族发展情况。他表示台东县议会将继续推动、促进台东与湖南的交流交往,进一步加强两地少数民族之间的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