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吐手拉手·相约中国梦”湘疆少年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于佳丽 2016-08-25 09: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

活动现场。

  红网韶山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兵)8月24日,湖南省韶山市举行“湘吐手拉手·相约中国梦”湘疆少年融情交流活动。来自新疆吐鲁番的少先队员和老师70余人来到韶山,与韶山学校小学部师生3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中,两地少先队员共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韶山的孩子们为吐鲁番的朋友佩戴毛主席像章,一起宣读了少先队入队誓词,并一起手拉着手成为好朋友,在毛泽东广场前共同合影留念。随后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滴水洞等景点。

  本次活动是由团市委牵头。“湘吐手拉手·相约中国梦”湘疆少年融情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增进湘、吐两地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各族少年儿童交流交往交融,全力推进两地团结和共同进步。对引导各族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增强各族少年儿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的认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