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美丽乡村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2016-08-25 09: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余拙)8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韶山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韶山市美丽乡村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韶山高速沿线、沪昆高铁韶山境内沿线300米可视范围民居,省道S330两边,韶山灌渠韶山境内(约2公里)沿线,银田村美丽乡村示范片,银田镇美丽乡村示范镇区,韶山村、双和村名人故里美丽乡村示范村“三化一拆”为湘潭市下达的任务,目前已经完成前期摸底调查,部分工程已完工,部分工程正在建设之中,所有工程将在2017年完工。另外,全市33个美丽屋场建设现已建成10个,23个美丽屋场正在建设中,工期至2017年年底止。

  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还介绍了韶山新增的任务及完成情况。示范村、示范片区17条道路约49.95公里拓宽、硬化、“白改黑”、绿化、亮化。其中:韶山乡韶阳片区、金韶线、路定线、韶前片区、平里片区共14.85公里;清溪镇清溪-杨荣片区、狮山片区、杨荣片区共9.2公里;银田镇华南线、银北线、别银线、银敖线、银槐线、银元线共16.6公里;杨林乡杨林片区、石屏片区、团田片区共9.3公里。韶阳片区1.3公里已完工,韶山乡金韶线、路定线2条线共7.91公里,银田镇别银线3.75公里,合计11.66公里未确定,其余36.97公里已全部动工,大部分已完成路基建设,银槐线正在进行白改黑工程施工。外环线、湘韶线两旁民居“三化一拆”暂未动工。进入韶山和进入核心景区的五个关键节点民居“六化一拆”完成了初步规划设计。

  该负责人表示,韶山美丽乡村建设将提前一年完成湘潭指令性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