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于佳丽 2016-08-25 10: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余拙) 8月22日,湖南省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韶山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紧盯2016年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找准“短板”,强化责任,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市领导唐杰、韩波、冯俊、文雯、彭湘、蒋卫阳、周中秋出席会议。

  韶山市全面小康建设2015年总体实现程度达86.1%,位列全省27个一类县第22名,提升幅度位列第一名,荣获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十快进县”。今年围绕总体实现程度达90%以上、城乡居民收入和环境质量指数实现程度达80%以上、人民群众满意度达70%以上的目标,打响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战,上半年总体实现程度为86.6%,经济发展有所突破,人民生活、社会发展、民主法治、生态文明不断提升。会议要求,下阶段必须紧紧抓住关键指标,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紧紧抓住关键部门,把稳增长促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作为小康建设的核心,把突破薄弱环节、改善社会民生作为小康建设的关键,将小康目标落实到产业、项目、民生和公共事业上,强化统筹协调和宣传引导,促进指标实现。

  杨晓军指出,韶山有很好的基础,资源丰富、上级支持,但经济指标离全面小康目标仍有差距。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抓项目建设,抓企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城市发展提升、经济发展;要强化责任,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加大考核力度,克服等靠思想,加强各部门工作协调,主动落实;要加强工作调度督查,抓实效,促进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