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民政开展“金秋助学” 情暖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春梅 刘建晖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8-25 11: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贫困学子发放资助金

  红网怀化8月25日讯(通讯员 何春梅 刘建晖 赵小斌)为进一步帮助家族贫困的学生如愿进入大学校园完成学业,8月24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积极联合区政协、区关工委、区总工会等单位,举行资助家庭贫困大学新生暨“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会议由鹤城区副区长黄民香主持。在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邓求君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廖明宪分别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春梅和与会领导及爱心人士一起,为受资助学生发放资助金。

  此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大学新生31人,其中一等资助9人,每人资助4000元;二等资助22人,每人资助3000元。同时,资助“金秋学子”14人,每人资助3000元。合计资助贫困学生45人,总金额达14.4万元。

  这只是该区“金秋助学”的一个缩影。“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党和政府的“民心工程”,在该区已连续开展9年,累计资助学生300多人,资助金额达12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