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嫌犯”是老鼠 民警细勘现场找回价值十万首饰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编辑:刘惟烜 2016-08-25 13: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找回的全部金银首饰。

  红网桃江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龙)8月24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民警仔细勘查现场,为失主找回价值十余万元的金银首饰。

  8月24日,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石牛江派出所上报警情:其辖区内村民刘某军住处发生一起“盗窃案”,价值十余万元的金器和钻戒不见了。接警后,刑侦大队迅速启动重大案件现场勘验出警机制,由技术员民警田剑刚、杨臻勘验现场。经细致勘验,民警发现刘某军住处的门窗与锁具均无破坏痕迹。刘某军告诉民警,一个多月前,自己用红色塑料袋包裹着装有金银首饰的铁盒,放置在楼顶阁楼的柴火堆中。然而当天一早,她发现柴火堆里只有红色塑料袋,却不见金银首饰和铁盒。她和丈夫赶紧在现场四处翻找。

  第一现场已被破坏,民警只得再次进行细致的勘查,以寻找蛛丝马迹。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有效证据仍然没找到,民警大胆推测,这些金银首饰极有可能并未丢失。田剑刚、杨臻以及石牛江派出所所长卢运交三人决定,将楼顶的柴火堆全部搬开,彻底清查一次现场。

  木柴被搬开后,一个红色铁盒露出一角。民警立即捡起铁盒打开查看,金银首饰都在盒里。刘某军连忙向民警致谢。民警分析,这一个月里,可能有老鼠叼动了装有铁盒的红色塑料袋,让刘某军吓了一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