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百姓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才艺大赛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周王宁馨 编辑:王娉娉 2016-08-25 15: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上,选手代表进行特色表演。

观众给力欢呼。

25日,“百姓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千团万户百万市民才艺大赛启动。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周王宁馨)今天上午,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广新局、长沙广播电视集团、长沙市教育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打造的第二届“百姓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千团万户百万市民才艺大赛在长沙启动。

  活动现场,各年龄段的选手代表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各具特色、魅力十足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大赛旨在通过搭建展示群众才艺的新舞台,激发百姓艺术激情,让更多人亲近艺术,学习艺术,从而提升全民艺术素养。

  大赛设置海选、决赛、颁奖盛典三个阶段,分个人组、家庭组、团队组进行才艺比拼。第一阶段,各分赛区进行海选;第二阶段,海选晋级选手进行决赛;第三阶段,冠亚季军和十佳选手将进入演播室参加颁奖盛典。每个组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最佳创意奖1名及最具人气奖1名。

  此外,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赛还将以专场演出的形式,回顾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弘扬催人奋进的长征精神。

  大赛从今日起接受报名,不收报名费,不设类别门槛,所有热爱表演、拥有才艺的个人、家庭、群众文艺团队均可报名。可拨打0731-84499888参与热线报名,也可通过长沙电视台女性频道专属报名通道进行微信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