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举办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孟玲 编辑:刘艳芳 2016-08-25 16: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孟玲)8月24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卫计局举办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从事全科医疗、公共卫生、社区护理等专业的卫生技术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全科医疗”“公共卫生”和“社区护理”三个组别,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答题,考试内容包括全科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全科医疗相关技能、公共卫生相关知识和技能等、社区护理基本理论与工作方法、全科医疗、社区护理和基本公共卫生应知应会内容。

  通过此次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学技术、当能手、创一流”的积极性,提高了理论业务水平和为基层群众服务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