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26日长沙开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08-25 19: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8月26日至28日,“光瑞五方”2016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将在长沙进行,中国国家男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埃及国家男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印度尼西亚国家男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缅甸国家男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四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五人制足球是世界上普及最快的体育项目之一,具有更高的观赏性,是提高足球技术、敏捷度和速度的绝好教育平台。目前世界上有多名国际足球巨星都是出自五人制足球赛事中。同时五人制足球也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把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集合在一起,弘扬了公平竞争,团结合作的精神。

  新闻发布会上,四支参赛球队集体亮相。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湖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李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和影响湖南足球运动,让更多体育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给四国喜爱足球的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平台。”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中国五人制足球队助理教练郑涛表示:“现在中国队正处于新老队员交替时期,这次比赛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增加国际比赛的经验,达到一个新老接替、磨合的效果。我们年轻队员虽然比赛经验略欠缺,但是一定会在比赛场中表现出来一个积极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敬请大家期待中国队的表现。”

  埃及队主教练赫斯哈姆·萨利赫、缅甸队主教练泰敏和印度尼西亚领队费迪南德先后介绍了球队情况。

  组委会介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乐视体育将对本次国际邀请赛进行直播,广大球迷可以收看。

  赛程及开球时间: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1,中国五人制国家队 VS 埃及五人制国家队
(16:35)

  2,印度尼西亚五人制国家队 VS 缅甸五人制国家队(20:30)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3,中国五人制国家队 VS 缅甸五人制国家队(16:35)

  4,埃及五人制国家队 VS 印度尼西亚五人制国家队(20:30)

  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

  5,中国五人制国家队 VS 印度尼西亚五人制国家队(16:35)

  6,缅甸五人制国家队 VS 埃及五人制国家队

(20: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